daodao

【玩香日志】神奇的广木香

曾经我特别后悔自己入手了广木香这种东西

加一点点在沉香为主的系列里

艾玛那股苦药的味道哟!

沉香酸甜,降真略奶,加入这一缕苦味,真是。。。

恶熏(´-ι_-`)

后来我想着,苦味用甜香中和一下或许可以?

于是试了绿檀主料加霍香丁香,再来一丢丢广木香。。。。

yue!(´-ι_-`)

任何合香,只需要一丁点广木香,点燃就无法忽略这股苦药味,喧宾夺主说的就是它!

但是

在日常点沉香有些腻了的时候

今天我又拿出了这瓶广木香

以崖柏为主,三大勺崖柏,三分之一勺丁香,四分之一勺艾,八分之一勺广木香

我甚至不敢打满一圈,就堆了一点点燃试试

哎?居然好香!

依旧是微量广木香疯狂喧宾夺主,但是崖柏不愧百搭选手,什么小伙伴它都能hold住。

全部清苦系,艾和崖柏的清苦把广木香的药味中和掉了一些,对于被酸甜沉香搞腻歪的我的鼻子来说,忽然就get到了这种很好闻的清苦。


合香燃香是越玩越有意趣的事,每一天每一种不同的情绪,身体的好坏状态,都会影响对香的感受,因此,每一种香都或许能在某一天发挥出令人满意的效果。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