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aodao

【玩香日志】只缘身在此香中

前一阵我忽然对合香感到无所适从了

还是那样的配方

为什么香味全然不对了呢?

不香了

似乎点什么配方都只有一股焦油味而已

从开始停用降真香

到最后焚崖柏也只有焦油味

我换掉了整一炉香灰

事情也没有好转

直到刚刚

我从外面回来

累得不行,直接在沙发上躺着睡了

黑夜中

香炉那边传来了熟悉的

“消失”好久的香气

特别特别浓!

不是香粉不香了

是天冷了室内不通风的情况下我焚得太浓了

其实现在我家根本不用焚香

静静躺着就像电熏一样香


最后。。。。

要想享受细腻清香的乐趣

还得多出门!

出去透过气回来才知道家有多香🤣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