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aodao

【陪护日志】出院

自从入院以来一直心情不佳


我自己没感觉得那么清楚,直到昨天看见我最喜欢的邪瓶文大坑忽然翻红,兴冲冲点进去看完,才感觉到自己的心情居然如此低落。


但是!


人生盲盒虽然可怕,它也总有过去的时候。


就像万年大坑忽然能够开更一样


早上来通知说还要住一周的人,晚上忽然变成“明天就出院吧”


虽然医生真是台不负责了


可是阻挡不了我的开心啊哈哈哈哈哈哈!


老娘自由啦!


我的香,我的沙发,我的床,我的服务器,我的客户们~我终于放出来啦!


睡得我腰酸背痛的破躺椅,冰冷的洗手池,嘈杂的病房,去你妈的,最好再也不要相见啦!


最后,希望病房里的常驻小夫妻能早日苏醒团圆,希望痴情的丈夫能赢来上天的眷顾。他虽然一个瞌睡一脚油门葬送了自己的家庭,但是两年如此顶级的精心照料弥补真的值得一句“天道酬勤”了吧,拜托让他的妻子能够醒来吧,拜托了。
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