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aodao

世界が終るまでは - WANDS

来一波怀旧,阳光灿烂,出门浪!

购书中心的干活~

(为啥我浪的地方就是书店呢
(= ̄ ρ ̄=) ..zzZZ)

最近连看三章大肉肉,看得要精尽人亡了
(๑‾᷅^‾᷅๑)

都没有好好xiao习xiao习,年后还打算化身职场女性的
グッ!(๑•̀ㅂ•́)و✧

2018,会是怎样的一年呢?身价会破15K么
( •̥́ ˍ •̀ू )

看得见的支出已经高达去年峰值年薪了,OMG。。。

为什么就不能让人安安静静看着钱钱滚进来并且不再滚粗去呢
╭( ๐_๐)╮

难道是我过得太奢侈了?
望着桌上十年不变的早餐:
咖啡+咸全麦(全家人都佩服的定力)
我是这么专注于享受的人么?

最多的享受
也就是咖啡再来一杯( ˘•ω•˘ )

😳😳😳😳😳😳😳😳😳😳😳😳

嗯,想在海棠留言的我,再次失败了。

为什么别人都可以留言😖就我不可以!

我也好想要看小哥的辣眼睛过去啊

谁能帮我去留个言。。。

︽专门为此打上标签。



评论

热度(2)